加入最愛 回首頁 聯絡我們  
 

 總 機:05-2280106(5線)
 住 址:嘉義市西榮街209-2號
 臺灣銀行產品服務專線:05-2280106分機11
 財產管理系統服務專線:05-2280106分機12
 薪資管理系統服務專線:05-2280106分機19
 硬體設備維修服務專線:05-2280106分機14

翃昇創立於1996年,專注教育單位的整體服務,提供高品質多樣化的硬體設備及維護合約實施,使我們在當地建立了口碑。
微利化的時代,永續經營並非口號,我們深知傳統的行為模式將被淘汱,因此早在1998年,即完成內部e化管理作業,使客戶能直接有效的與我們結合在一起,客戶指引我們目標,我們完成客戶的目的。
系統事業部
本公司業務部的前身,其成員皆具十年以上電腦工作經驗,該部門負責翃昇自行研發撰寫之”財物、薪資”及其他應用軟體,我們秉持提供客戶功能要強、價格要低、操作要簡單、服務要快、付款要彈性的應用軟體產品特性。為落實服務,我們除提供免付費專線由專人為您解答問題外,在軟體程式設計上,以銷售網際網路版為主。即您的電腦不需安裝系統程式,只要能上網,不限定硬體設備與作業系統,即隨時可用,到處可用。
軟體出錯或修改,只要單位同意本公司以連網方式進行更新服務,再由單位系統人員進行線上連網進行更新 (或由本公司提供光碟軟體進行更新),即可解決您的需求。故即時解決客戶問題,不是製造問題才是我們的理念。
服務部
臺銀採購資訊設備採購及維護,我們提供臺銀採購最多廠牌項目的內容,供使用者挑選,並在網上讓客戶點選制單方便使用。為因應日益增加的客戶數,我們致力效率的提昇,與各大製造廠訂約放置備品及物流流程,改善e化系統使客戶了解進度。

翃昇擁有與賣場或個人工作室不同的定位,我們致力尋求解決客戶問題的方法,強調個人在公司的發展。”與客為友”以朋友的立場處理事務,是我們的傳統。 在未來翃昇還有很大的改善空間,我們期待老朋友的督促,亦期望新朋友的加入,”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方法”翃昇將以不斷進步來回報朋友們,讓您以翃昇為榮,翃昇以您為傲。
翃昇有限公司 地址:嘉義市西榮街209-2號
客戶服務專線:05-2280106 傳真:05-2241073
網站維護Copyright (c)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. 員工專區